铭荼

Hello♪

最近总是很糟.
和霁夜的恋情…我可以明显感到它已经要消耗殆尽了.
以及突如其来的交友障碍,扩列也好上次的dom事件也好,又开始学会撒谎,总是说错话,看不准气氛.
学校也是,似乎这整个上学期都在退步.…连体重都烦人的在上涨.
…哪怕是和飞.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才是最了解他的,他身边最贴心的,直到这几天自己给他造成了麻烦才意识到不是这样.其实自己已经放下了感情,不是因为他入DC这事我一直很愧疚.
但是我想,我也愿意,变得更好.想成为他心中的第一位,想为他排忧解难,想和他分享快乐.
准备磨Harley,mp顺手开了jason和Damian,想磨这两个,还想和蝙蝠家一起玩,但是还是了解不够,不敢上皮写戏.这种情况真的很烦人,连凛也是,作品太多一下吃不来,后期又不想再接受新内容,不够全面,只是某个分支作品的形象.
复活节回国好好调整一下,下学期要重新开始.

评论(1)